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祝贺绿会融媒获“优秀媒体”荣誉称号
2022/6/30 14:05:00 本站

日前,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绿会)的融媒体传播品牌“绿会融媒”经河南省生态文明促进会评定,获授予绿会融媒“优秀媒体”荣誉称号,以表彰绿会融媒在2021年度中部保育联盟“千手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所作的贡献。


祝贺绿会融媒获“优秀媒体”荣誉称号.png



绿会融媒是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的媒体矩阵建立的宣传品牌,是由约50个自媒体平台组成,旨在服务生态文明,服务科学传播,服务地球生命共同体建设,实现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其快速、高效、灵活、形式多样的传播方式,也为绿会荣获2021年中国科协全国科普工作优秀单位,提供了了不起的助力。


此次2021年度中部保育联盟“千手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是由河南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牵头举办,绿会融媒积极参与传播报道。获此荣誉,绿会宣传部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绿会融媒”作用,不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


文/Pierre 审/tammy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