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秘书长与《中国能源报》主编探讨新能源领域绿色发展相关合作
2017/4/13 9:22: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绿会4月12日北京讯】今日上午,《中国能源报》主编牟思南女士拜访中国绿发会,并与绿会秘书长就绿色新能源领域相关合作展开讨论和沟通。

微信图片_20170412162656.jpg

牟女士首先向秘书长介绍《中国能源报》基本情况和业务特色。秘书长对绿会发展情况做简要介绍,并表示推动能源领域绿色发展是中国绿发会的工作重点之一,愿和牟女士及《中国能源报》一道,就推广新能源产业,推动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牟女士重点向秘书长讲解定于下半年举办“第七届全球新能源企业五百强大会暨2017新能源发展高峰论坛”的设想和筹备情况,并希望绿会对大会举办提供支持和帮助。秘书长表态愿意,并向牟女士介绍绿会正在开展的绿色发展责任团体标准制订等相关工作;希望双方可以在新能源领域针对具体行业展开合作,共同推进团体标准的制定和推广,从而提高新能源产业的标准化水平,推动新能源领域的绿色发展。牟女士表示新能源领域绿色标准的修订工作意义重大,愿意进一步与绿会合作,并将新能源领域绿色发展团体标准作为今年新能源发展高峰论坛的重要成果之一。

双方还就新能源领域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商定于近期再次会面,商议落实相关工作。

文/三问  审/bill  责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