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罗马俱乐部联合主席曼费拉·兰费尔
2021/9/11 11:55:00 本站

曼费拉·兰费尔(Memphela Ramphele)自2018年起担任罗马俱乐部的联合主席。她曾是一名反对种族隔离的活动家,医生,学者和商人,是一名活跃的公民和纳尔逊·曼德拉基金会的受托人。

0911曼费拉·兰费尔.png

此前,曼费拉博士曾担任南非理工大学副校长、世界银行驻华盛顿的四位常务董事之一,以及建设南非党(Agang SA)的领导人。她还担任Gold FieldsCircle Capital Ventures (Pty) LimitedTechnology Innovation Agency (TIA)的主席,以及medical - clinic Corporation LimitedRemgro Limited的董事,以及南非开放社会基金会和黑人觉醒运动的创始人。

她撰写了几本关于南非社会经济问题的书籍和出版物。她因在南非和其他地方为弱势群体所做的工作而获得了无数奖项。

2021726日,应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推荐,曼费拉·兰费尔应邀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科协年会——世界科技社团发展与治理论坛,并围绕“科技共同体如何应对人类共同挑战的路径选择”进行高端对话。

0911曼费拉·兰费尔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