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绿发会大学生发展工作委员会网络建设志愿服务队在京成立
2021/4/21 13:52:00 本站

4月17日,中国绿发会大学生发展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绿大)“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发声”青年创意实践交流活动举办。会上,经来自中科院青促会、科大的计算机志愿者提议,中国绿发会大学生发展工作委员会网络建设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该团队由绿大在校、已毕业的擅长网络技术、网络运营的各地志愿者组成,旨在通过联系热心的计算机爱好者,共同提供网络技术、创新传播创意的方式,服务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事业。

“2017年加入绿大,几年来,亲眼目睹了绿会为社会所做的许许多多的实事,推动穿山甲从药典中去除,救助斑海豹,疫情中帮助困境蜂农转场,为缺水地区孩子提供干净水源……感触颇多,希望也能为社会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来自中科院青促会的绿大志愿者表示。

志愿服务是一个民族正能量的映射与体现,是推动人类尤其是青年发展、社会进步和社会福利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中国绿发会大学生发展工作委员会积极搭建各类平台,充分调动各方资源,鼓励支持各界年轻人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动中。

欢迎参与,报名请联系小绿,微信号CBCGDF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