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融媒如何“破圈”?绿会秘书长召开媒体组会议明确方向(20201026)
2020/10/27 19:03:00 本站

10月26日,中国绿发会例行会议重点讨论了绿会融媒进一步发展方向的问题。绿会秘书长周晋峰对新媒体平台传播工作做出指导。


“我们的二级机构、志愿者、保护地体系、专家、公益伙伴,经常有很优秀的内容产出,这些内容都应在绿会融媒平台上给与传播支持,帮助大家做好传播的同时,也可以丰富绿会融媒的内容。”周晋峰强调,绿会融媒要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来运营,不能仅局限于绿会自身的内容,环保宣传要实现“破圈”,和更多伙伴同心协力是非常重要的,彼此发挥不同平台的力量,实现信息联动,对于获得更多的公众关注很有帮助。


在做荐读推送的时候,绿会融媒还要注意尊重作者版权,要标注文章作者、来源出处等,形成健康良好的荐读氛围,周晋峰表示。


此前,绿会融媒为进一步扩大公众对环保宣传的关注与支持,还推出了来稿奖励机制等多种活动。


拓展阅读:

鼓励宣传,来稿刊发将获稿酬 | 欢迎投稿绿会宣传部

“美丽长江之歌”公益行动征文启动,冠名权开放申请:你心中的长江,是怎样的?


“不同的平台,要做到差异化发布,从内容到标题,要根据平台受众做相应调整。同时也要做好发布后的情况跟进,包括观察发布后的传播数据,以便发现问题,及时做出调整。”周晋峰表示。


接下来,绿会融媒平台将根据周晋峰指导路径,不断丰富自身容量,做好能力提升,打造生态环保领域绿色传播品牌。


文/Tammy 审/cookies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