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周晋峰将出席“疫情时代下的生态文明建设与大学使命” 学术论坛并做特邀报告
2020/10/8 18:35:00 本站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使如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再次成为全球共同关注的重大命题。随着社会各领域对生态文明研究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论坛将生态文明作为会议主题纳入研讨范畴。


2020年10月10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周晋峰博士应邀参加在天津举办的“疫情时代下的生态文明建设与大学使命” 学术论坛并将分别在上下午做两场主旨报告。


本次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生态文明教育研究分会主办,南开大学承办。除周晋峰博士外,生态文明教育研究分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贺克斌、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执行副会长李庆瑞和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也将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主旨报告。


在本次论坛上,周晋峰将有效结合在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多年的工作经验,从多案例、多方面、多角度深度解析《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重要贡献,是新的世界观新的方法论》和《生物多样性是生态文明的根本》,生动形象地阐释疫情时代下的生态文明建设,并勉励青年人行动起来,为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绿会融媒也将对本次论坛进行图文直播,欢迎大家关注。


文/cookies 审/tammy 编/Angel


推 荐 阅 读:

世界经济论坛开启可持续发展影响峰会,讨论疫情后的“大复兴” | 绿会国际部观察

周晋峰:后疫情时代,谈谈“国内大循环”下如何高质量发展

后疫情时代,谈谈国内大循环如何促进高质量发展 | 周道生态文明(第64讲)

应对新冠疫情下一步怎么做?周晋峰建议:大开门,迎接公共健康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