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绿发会正式设立“绿会融媒”品牌并发布LOGO
2020/9/1 18:24:00 本站

2020年8月底,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正式宣布成立“绿会融媒”并发布品牌LOGO。


“绿会融媒”由约50个自媒体平台组成,是中国绿发会的媒体矩阵、建立的宣传品牌,也是中国科协所属200余家全国一级学会、大量传统媒体杂志报纸中排名第一的传播平台。旨在服务生态文明,服务科学传播,服务地球生命共同体建设,推动社会治理,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实现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


绿会融媒1(1).jpg


“绿会融媒”将不断强化思想引领作用、发挥平台带动作用,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发展为前提,以扬优为手段,把新媒体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使单一媒体的竞争力变为多媒体共同的竞争力。将在人力、内容、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整合,把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优势互为整合,互为利用,使其功能、手段、价值得以全面提升,最终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在更广阔领域合作与互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


文/cookies 审/tammy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