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科协最新发布:全国一级学会网络宣传评价排行榜,中国绿发会综合排名第一
2020/7/31 18:00:00 本站

7月31日,中国科协正式发布网络平台宣传评价排行榜。榜单显示,在200多家全国一级学会中,综合排名第一的是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


做好宣传工作,是中国绿发会一项重要工作内容,特别是随着近些年融媒体平台和短视频的快速发展,中国绿发会秉承观众在哪儿,宣传重点就放在哪儿的原则,开通了一系列新媒体平台,做好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环保领域科普宣传工作,旨在让生态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生物多样性更加主流化。值得一提的是,除中国科协统计的媒体平台外,绿会通过传统媒体和其它媒体开展的宣传工作,也取得显著成绩。



此次中国科协发布的排行榜,也给了绿会进一步做好这方面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充分认识到,虽已取得一定成绩,但仍有更多提升空间,要戒骄戒躁,在各平台勇争第一。


文/Cyan, Linda 核/飞,Tammy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