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风雨同舟,共护生态,中国绿发会向哈尔滨公安食药环、松北渔政赠送锦旗
2020/7/24 20:06:00 本站

在今年“春季放飞2020”、“亮剑护河2020”专项行动中,中国绿发会黑龙江猎鹰野保大队、K联盟及哈尔滨团队志愿者所开展的护鸟巡查、清网护鱼系列活动,得到了哈尔滨市公安、渔政部门的大力支持。共同的目标,共同的行动,共同的巡查,共同的守护,让中国绿发会与地方政府走在一起,让绿会志愿者与执法队员走在一起,并肩战斗,增进理解,凝结友谊。


日前,为表达对公安、渔政的敬意和鼓励,并树立生态环境保护的先进典型、助推地方政府涌现出更多的合作伙伴,同护共建松哈大湿地保护地示范区,黑龙江志愿者代表受中国绿发会委托,前往公安渔政部门赠送锦旗,表达心意。



在中国绿发会制作的锦旗上,送给哈尔滨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的写有:生态文明,忠诚卫士;亮剑守护生态城,警民创建千秋业;送给食药环支队宋永滨警官的则是:千里巡查不畏苦,维护生态留青名;送给哈尔滨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的写有:松江生态卫士,渔政执法标兵;送给景洪涛副总队长的锦旗上写有:护河勇士,渔政先锋。


(来源:志愿者)


此次赠送锦旗活动受到两家受旗单位高度重视,相关单位首长亲自接待,表示感谢,并与绿会志愿者代表合影留念。


绿会松哈大湿地保护地志愿者相信,类似联谊活动必将起到增加共识、密切协作的作用,让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激励地方执法部门向榜样学习、向标杆看齐,极大激发执法部门生态保护积极性和创造性,走出一条合作共赢的新路。


文/画秋 整理/Gone 责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