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马戏团虐打“演员”白虎 同伴上前安慰反遭皮鞭狠抽
2017/2/20 10:43: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编者按:近日,网传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白虎在表演中不配合,被驯兽员鞭打逼退到水中。视频显示,白虎艰难爬上岸,其它老虎上前围在其身边。网友指出场上一头老虎脸上出血,犬齿被拔。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称,这是偶发事件,不存在虐待动物行为。网友呼吁停止动物表演。

在这些动物们憨态可掬的表演背后,往往凝聚着不为人知的残酷训练。

目前,全世界近40个国家已经全面立法禁止动物表演,我国有关部门也制定了有关的规定,例如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要求所有城市动物园停止所有的动物表演。

没有消费需求,就没有供给链条。希望在春节假期来临之际,让我们把辛苦挣来的钱,花在更有意义、更有爱的事情上。

(注:本文资料,旨在传播公益理念,唤起人们对野生动物保护的意识,不涉及商业用途。)

转载来源/腾讯新闻  编辑/Sammi   审/任小东  责编/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