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回应国际人士求证穿山甲移除《药典》后的走势,绿会国际部传递中国好声音
2020/6/28 10:15: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近日,绿会国际部接到国际人士问询,对方提出:针对近日看到一篇国际上颇火的关于《尽管频登头条,中国政府仍然在传统药物中推广穿山甲鳞片》(译[*])的信息,向绿会国际部求证,是否属实。

为澄清真实情况、传播正能量,绿会国际部工作人员进行了回复,就此进行了澄清:

“在穿山甲保护上,我们认为,我们国家已经取得的成绩是根本性的,专利药物的影响是小的。将穿山甲移除《药典》,是我国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非常积极有效的。我们认为这个决定会导致今年和将来的穿山甲及鳞片走私量的大幅度下降,这是未来全世界都能看得到的。请保持信心。”针对对方提到的存在的专利的问题,绿会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认真了解并且积极处理。”

文 / ELLEAN  核 / SY  编 / APPLE

【文章链接】
HTTPS://EIA-INTERNATIONAL.ORG/NEWS/DESPITE-THE-HEADLINES-CHINAS-GOVERNMENT-STILL-PROMOTES-PANGOLIN-SCALES-IN-TRADITIONAL-MEDIC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