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将在京颁奖,绿会代表获邀作为获奖者代表出席
2020/5/27 18:27:00 本站

5月30日,将迎来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中国科协将在北京组织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颁奖活动。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周晋峰博士获邀作为获奖者代表出席。


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经中央批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设立,是国家科技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届全国创新争先奖主要表彰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及团体,李兰娟、张文宏等当选。全国创新争先奖得到了中央国家机关、各省区市、学术团体的广泛参与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响应,此次共有148个渠道推荐了1344名科技工作者和240个科研团队进入评审。


周晋峰同志一直致力于生物多样性保护、可持续发展以及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科学研究、普及、建言献策,推动国际民间科技组织的合作与交流,在社会服务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产生了显著的社会效益。经中国科协所属的学会推荐,430余位评审审定,从参选的1344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创新争先奖状表彰。周晋峰同志的获奖,不仅是对其个人在工作一线作出贡献的高度肯定和褒扬,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科技工作者参与国家科技创新争先、共建科技强国的报国精神的认可和嘉奖。


文/慧子 审/Tammy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