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绿会与抖音官方合作搞事情了!地球应援团就差你一个!
2020/4/30 19:52:00 本站

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中国绿发会与抖音官方合作纵向跨越海陆空,打造抖音平台公益主题Showcase。快来加入地球应援团,和我一起守护地球!“浩瀚海洋、神奇大陆、璀璨星空”等你来守护!


抖音大v现身科普,直播根本停不下来!


数十场直播等你来,知识+趣味,带你走进奇妙世界!围绕2020地球日生物多样性议题,以“浩瀚海洋、神奇大陆、璀璨星空”为三大主题,以各领域代表的珍稀野生动物、自然景观为内容,横向由江苏辐射全国,纵向跨越海陆空,通过话题+短视频+直播的形式展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的美丽生灵和环境正面临着全球重大的环境挑战。更联合权威公益机构,全国100+保护区参与互动,科普直播根本停不下来!还将在全球范围内通过Twitter、Facebook、YouTube、微博、微信、抖音等媒体平台持续发布活动内容,支持守护地球的行动。


人气大咖齐上阵,快来疯狂打call!


丰富玩法和有趣直播还不够,地球应援团还有一众大咖陪伴!活动期间,现已邀请姜盟、张松奎、王世成、戴云飞、张燕宁、李彬、刘炎林、邢立达、顾有容、Steed等9位专家大咖,借助大咖的强大号召力,带动粉丝群体参与到活动中,分享科普知识,一起守护地球!还有南京广播电视台、人民网、澎湃、新华社、界面新闻、中国网、梦映动漫等多平台共同发声。


地球应援团,和我一起守护地球!


在这里,你可以获得:

1. 超高流量曝光入口:开屏海报、直播热门,超高流量曝光。

2. 精准的流量助力:兴趣推荐,为抖音账号带来精准流量助力。

3. 影响力提升:提升短视频直播新赛道的传播影响力。

4. 树立正面形象:通过参与官方全球性公益话题直播,树立正面形象。

5. 更有机会获得官方认证证书和精美礼品。


多重机会,你心动了没有?还不赶快参与起来,加入地球应援团,共护地球!


文 | cookies、咚咚

审 | 活动团

编 |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