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在线启动:2020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答4月1日等你来 | 往届400万+参与
2020/3/30 19:31:00 本站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倡导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工作为契机,落实中国科学协会系统“一体两翼”科普服务精神,不断提升公民科学素养,深化环保公众参与力度,坚持全民共治,提升大学生环保意识,展现当代青年的环保担当与青春风采,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壮大中国环保工作力量,在2020年第51个“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和第49个“世界环境日”(6月5日)来临之际,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联合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我爱竞赛网共同成立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答组委会,定于2020年3月至7月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答活动。


3月28日,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四川生态文明促进局主办,我爱竞赛网、中国绿发会大学生工作委员会(简称绿大)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境保护知识竞答启动仪式在两微一博、抖音等多媒体平台顺利召开。



中国绿发会秘书长周晋峰在启动仪式致辞中,向抗战疫情一线的广大人民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同学们进行亲切问候。周秘书长提倡保护生物多样性要做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调整生活生产方式,更好地适应生态文明时代的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建设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答将于2020年4月1日正式开始,大赛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浓厚的环境保护文化氛围,在党中央领导下为提高全国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保护美化生态环境以及为各高校创办绿色学校和各城市创办绿色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注:绿大第五届副主任曹愉、会议部张力元、于海玲对此文有贡献。)


整理/sophia 审/Tammy 编/Angel


【相关链接:】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官网

http://www.52jingsai/

我爱竞赛网:2020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启动仪式

http://huanbao.52jingsai.com/news-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