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周晋峰会彼岸艺术学会王宝卿,助力COP15:拟推出濒危动物艺术摄影公益展
2020/1/20 10:06: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官方网站近日向全球发布了2020年《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主题——“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Ecological Civilization:Building a Shared Future for All Life)


近日,彼岸艺术学会领导王宝卿等到访绿会,向周晋峰博士介绍:鉴于《生物多样性》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将在云南昆明召开,为呼应“打造崭新的亮点和全新的形象”的要求,彼岸艺术学会计划同期举办一场具有国际意识及态度的大型濒危动物艺术摄影巡展,将更好地为中国与世界交流搭建桥梁,并详细地介绍了濒危动物艺术摄影大型公益全国巡回展——《消失中的世界—它们与我们的未来》。希望以此来倡导公众“保护濒危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

image.png


(彼岸艺术学会领导与秘书长会面交谈)


周晋峰博士对以艺术、展览的方式来助力生态文明表示赞赏,并介绍道,今年2月份绿会将带领七人团队参加CBD在昆明召开的工作会议,讨论议事内容。特别值得强调的一点就是,绿会是除中国政府以外唯一受邀参加的机构。此次大会广受重视,很多机构都联系绿会希望能有进一步的合作。尽管整个大会活动的申请还没正式开始,但绿会的会议准备工作已在紧锣密鼓地展开。希望通过努力能在COP15期间办一场音乐与时尚的边会。前段时间刚完成了一场以民族原生态音乐与大自然绿色生态交融为主题的《无量山神曲MONKEY—阿朵故烈演唱会》的自然音乐会, 擅长演唱各种原生态曲目和演奏原生态乐器的阿朵故烈就是生态音乐代表人物;我国著名服装设计大师梁明玉教授以回收的牛仔褲,再生利用创作服装和裝置艺朮,取得了国际影响。梁明玉教授的生物多样性及环保主题裝置艺朮作品三部曲《马赛马拉》、《海洋》、《森林》,作为我会特邀艺朮作品,将申请此次大会会址场所展出,以壮大会声威,并以艺朮的传播手段,向与会代表、国际发出中国的生物多样性与生态保护的声音。


周晋峰博士非常赞同以音乐、艺术、时尚的方式唤醒公众的环保意识,并表示愿意与彼岸艺术学会一起,推动濒危动物艺术摄影?型公益巡回展成功展出。他提出展览的成功举办,最主要的是资金支持。彼岸艺术学会领导肯定了这个观点,提出以绿会专项基金项目运作的方式,来向有意向的企业单位募集资金。双方对此表示赞同,专项基金的成立正在筹划中,敬请关注!


彼岸艺术学会(Other Shore Arts)介绍:1990年创?,是?家涵盖电影、?乐、戏剧、舞蹈、绘画、雕塑、摄影等领域的?盈利艺术机构;是中国当代艺术领域内最早、唯?的?家专?从事?持与推?中国当代艺术以及艺术家?向??,同时也将??主流艺术与艺术家引介到国内的机构。

       

文 / penny 审/ baoqing 责编 /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