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99公益日 | 北大SICA促发展
2017/9/8 8:55: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北京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协会(Student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创办于1997年,是国内高校中第一个专门从事国际交流的学生社团,拥有20年历史,超过1000名会员和覆盖全球的校友网络;以及16个精品国际交流项目,足迹遍布欧美亚各国。

微信图片_20170907094240.jpg

SICA希望搭起中外高校学子交流平台,聚集有广阔国际视野、强烈公共情怀、创新思维与行动力的高校青年,通过形式多样的跨文化活动,促进中外青年之间国际合作、国际交流。不仅分析绿色发展的经验,更是在深刻认识并尊重社会现实基础上,探讨实现人类真正可持续未来。

在项目中SICA计划进行三大方面工作:1、田野调查/参访交流;2、学术研讨;3、支教实践。该项目可以帮助中外青年对所研究探讨问题做更深入广泛调查,拓展活动范围、充实活动内容、提升活动质量,尤其是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实践类活动,如田野调查、公益行动等,让中外青年在实践中体验文化差异与思维碰撞。

20年来,SICA一直致力于搭建中外高校学子交流平台,立足北大,带领中国青年走向世界。然而,由于国际交流特殊性,不可避免会产生较高的活动费、国外住宿费餐饮和交通费等支出。SICA在力求保障项目质量同时,不愿看到对国际交流有热忱、有想法的学子因费用问题而退却。因此,SICA许多项目,如京论坛、FACES、TPIS、InterACT等,一直坚持零会费原则,减轻学生们在国际交流舞台上施展才华和追寻梦想的经济压力。

我们希望将这样的情怀坚持下去!


今年99公益日  

即9月7日-9日,仅3天时间  

你给“北大SICA促发展”项目的  

每笔捐款都能获得  

产生1大于1的化学反应  

1(公众捐赠):1(公募机构的企业配捐):X(腾讯配捐)  

腾讯公益的2.9999亿元配捐额  

爱心伙伴的3.09亿元配捐额  

超过6亿的配捐额让更多公众参与到公益行动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了解项目详情。  

微信图片_20170907094247.jpg

项目链接: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32270

文/Shuya  审/国际部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