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关注丹顶鹤养殖 | 绿会政研室向江苏林业局申请信息公开
2020/3/25 19:58:00 本站

近日,徐州一养殖场存有大量丹顶鹤(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视频引发志愿者关注,随即向绿会举报,经过绿会的跟进了解志愿者反映情况属实,该养殖场是徐州某公司,主营:黑天鹅、羊驼、白天鹅、黑颈天鹅、赤麻鸭、斑马、鸵鸟、尤鼻天鹅、白鹭、孔雀、豪猪、冠鹤、丹顶鹤、鸿雁、灰雁。


为严厉打击野生动物非法交易,全国人大常委会于2月24日审议通过《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简称《决定》),规定了严厉惩治非法食用、交易野生动物的行为。


24日,绿会政研室为贯彻落实《决定》,立足于维护社会公共利益,特向江苏省林业和草原局发函申请公开以下信息:

1、徐州某公司的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

2、徐州某公司申请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的所有申请材料;

3、江苏省林业和草原局批准徐州某公司的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的材料;

4、江苏省林业和草原局批准徐州某公司的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的法律依据。


以上信息,诚请江苏省林业和草原局向绿会公开。同时,绿会政研室建议江苏省林业和草原局对徐州某公司的驯养繁殖情况依法进行监督检查。


文/子舒 审/绿宣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