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机构
中国绿发会“绿少”LOGO正式发布
2020/8/31 18:16:00 本站

今天,绿会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上生成了几个重要的成果,其中包括中国绿发会“绿少”工作组正式发布LOGO。LOGO秉持以提升青少年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让学校和家长也深刻认识到生态环境与人类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关系中,青少年对生态环境的认识和参与是基本,要真正做到环境教育需要从“娃娃”抓起的设计理念。


微信图片_20200831145247.jpg


绿少基地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绿色发展领域入校和在线科普宣教活动。目前,已有约4000中小学人次通过绿少平台参与了生态环保活动,绿少基地开展的活动,影响意义重大。


截止2020年8月底,中国绿发会绿少基地已经在全国境内成立11个,它们分别是:华北环境前线绿少基地、白洋淀湿地自然科普绿少基地、宝泉岭局直小学绿少基地、赣江源生态文明教育绿少基地、渝都环保艺创绿少基地、北戴河生态教育绿少基地、资兴市生态教育绿少基地等。


拓展阅读:

申请设立“绿少”基地,新版申报表 请戳这里

献礼七一,贺四川首个绿少基地正式成立!

践行环保教育从娃娃抓起,四川省首个“绿少基地”成立获多家媒体报道

“裂变”正能量!热烈祝贺绿会“富顺壹家绿少基地”成立

绿会绿少基地3个月内成立8个,1000多名少年儿童参与绿少活动

祝贺:又一绿少基地在“中华黑鹳保护地”北新城小学成立!

又迎新!绿会正式设立“赣江源生态文明教育绿少基地”

绿会“绿少”团队再迎新成员:北戴河生态教育绿少基地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少年儿童工作组,简称绿会“绿少”或中国绿发会“绿色少儿”,是中国绿发会面向少年儿童的一个公益互动平台。该平台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实践“环保教育从娃娃抓起”,让少年儿童从小正确的认识生命、认识人与自然的关系。平台还充分利用绿会资源,为孩子们搭建国内、国际公益领域的实践、交流桥梁,让他们可以不断的锻炼、完善自己,培养正确的环境观、生活理念、世界观和价值观。


文/Wendy 审/Tammy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