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共同发起温暖有趣的公益活动 | 绿大工委志愿中国(志愿汇)平台管理小组讯
2020/9/27 19:02:00 本站

近日,全国各地许多团体机构伙伴联系中国绿发会大学生发展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绿大工委),表示希望入驻绿大工委志愿中国(志愿汇)平台,共同发起温暖有趣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中国平台是由共青团中央指导运营的志愿服务综合管理系统,面向全国志愿者提供系统的志愿信息服务、公益时记录、奖品福利、志愿者保险等。


志愿服务是指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其他组织自愿、无偿向社会或者他人,为推动人类发展、社会进步和社会福利事业而提供服务的活动。志愿服务是每个文明社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个民族正能量的映射和体现。志愿服务水平的高低,反映了社会的文明与涵养。志愿服务领域的广泛性,也反映了社会各方面的活跃性和成就。


微信图片_20200927093024.jpg

(图:志愿中国截图)


长期以来,中国绿发会搭建各类平台、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秉承友好开放共享的原则,为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领域的志愿者提供多维度的支持与服务。上下一心,尽心尽意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每个平台有其独特规则和优势,应在深入了解和严格遵守平台规则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服务人民的事业。


绿大工委志愿中国平台运营小组欢迎各界爱心人士、机构、团体加入,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平台规则的前提下,共同运营,共同创新温暖有趣的志愿活动,服务热心的志愿者。


平台入驻、使用、活动问题,或发现入驻机构在运营过程中存在任何有违平台规则的行为,请联系小绿反映,微信号:CBCGDF2020。


文/Darcy 审/飞 编/Angel